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趣事_400字

趣事_400字

2011-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的时候是丰富多彩的,其中最令我难忘、好玩儿的事就是我和妈妈玩捉迷藏。

  这一天,我生了妈妈一肚子气,决定吓吓妈妈。我钻到桌子底下,拉过椅子一挡,不仔细看,是绝对发现不了我的!

  才过一会儿,传来了开门声,我窃笑着,好戏就要开场了……

  果然,妈妈一进门就看见空荡荡的屋子,以为我没有回来,就做饭去了。我躲在桌子底下挺自在。时间一长,妈妈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她转来转去,一边转一边念叨:“这孩子怎么还不回来?”“嘿嘿嘿嘿……”我拼命捂住了嘴,但是警觉的妈妈还是发现了我,我被抓住了,计划宣告失败。

  我当然不死心,决定再吓吓妈妈。为了让妈妈上当,我把家里弄得像刮过十二级的龙卷风,那样子……

  妈妈回来的第一反应是——呆若木鸡,我在门后得意忘形,笑出了声,警觉的妈妈立刻向我这边走来,结果就……

  这就是童年令我难忘、有趣的的事!

  德阳市华山路学校三年级:刘芷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