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乳白色蛹——金色蜜蜂_550字

乳白色蛹——金色蜜蜂_550字

2011-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乳白色的蛹是蜜蜂,看着那蛹一天天的成长,长大以后辛勤地酿出蜂蜜,然而人类享受着那精良的蜜糖,却不知蜜蜂的勤劳。

  再看着那蛹,我想那应该是我自己吧!每天迷失在知识的海洋中,却总也找不到突破口,一堆堆资料书高高耸立,让我迷失在书中,不知不觉我的天空被割成了一张破碎的脸。

  在学校,一大堆卷子、作业像一个个恶魔似的朝我扑来,在我眼前形成了一张无形的网,我想逃,但是却逃不出去。

  我站在阳台上呆呆地望着一只只金色的蜜蜂,忙碌着似乎很高兴,也忘记了辛劳。我深深的叹息着,想着想着,忧郁从我眼里流出,流过我的脸。

  我鼓起勇气,拒绝了从我心里消失的茫然,我站在高高耸立的书海中,重新拟定学习的目标,学习蛹自我的生存过程,渐渐成长,找到要点,用蜜蜂的勤劳来对照自己的学习,让童年更金色,更灿烂。

  在梦中,我看见了一只小小的蛹在哭泣。

  今天,我终于找到了它蜜蜂,和它交到了一个好朋友,它向我道出了不辞辛劳的真谛,勇气、恒心、信心就是学习的突破口。

  我回家后,我心里总理念着蜜蜂的言语,它仿佛就在晨光中对我微笑,握住我的手,对我说这个世界其实很美好,现在有很多人已经在努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难,总有一天你会成为一只金色的蜜蜂。

  原来,我正在一步一步接近世界。只要亲近美好,才会认识美好。

  用爱的眼睛看世界,我也如此美丽!

  隆化一校五年级:叶灵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