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流年似锦_700字

流年似锦_700字

2011-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忆就像一个破旧的洋娃娃,被人遗忘在角落,独自品尝着被岁月吞噬过的青春路过时的点点滴滴。

  是的,我们无法停止这世界的善变。年少时我们为纸醉金迷而难过,年老时,我们又该为年华易逝而悲哀。或许,当我们逝世时,我们又会为岁月无情而流泪。

  我终究是败了再也输不起,一个人躲在一段风尘颠搁的时光里。

  在这个滚滚尘世,凡尘俗世中,人们的虚荣心早已被现实的社会所看破。世事沧桑,人生苦短,在这个世界流多少的眼泪,都会变成一种奢侈。

  当世界陷入尔虞我诈时,现代社会不免添上了一丝凄凉,生活也开始变得日渐麻木、惨不忍睹。随着日子的不断改变与改变,我以一个不变的角度放眼这个陌生而又虚伪的世界,找不到旧时的熟悉与欢笑。

  我一向都是如此的念旧,喜欢怀念往事……

  有了新的生活,就像变了另一个人。就让忙碌把全世界都忘记和抛弃,任世界变得地老天荒,我早已忘了世界的存在。但是,我又常常在想,我可不可以像林黛玉那样,在年轻时便可以离开世界,去到另一个世界歌唱。当我被世界抛弃时,感觉就像变成了千古罪人。

  你早已还清你的累债,我却如何还清我的孽债?

  每个人的道路不同,可是终点都一样。无论我是多麽的恐惧那一天的来临,那一天总会来。死去之後,一切都将灰飞烟灭。城市如此宁静而又喧哗,就像被浸染的年华。此尘非尘,无可拂去。我们不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麽,所以只能傻傻地等代某年某月某日的一天中的到临。寂寞的夜空里,只有我孤独地仰望着天际。我闭上了我的眼睛,许下了我人生的第一个愿望,全世界都不会知道的愿望。

  浮生着甚苦奔忙?盛席华筵终散场。悲喜千般同幻渺,古今一梦尽荒唐!

  新晖学校初一:陈晓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