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逃课_400字

逃课_400字

2011-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晚上,我迈着沉重的脚步来到学校。风狂啸着,雨敲打着,我再也禁不住外面的诱惑。拿起抽屉里的雨伞,朝门口走去。向我投来的目光是无比的惊讶、怀疑。

  借着这一次难得的良机,我来到校外。迎着风,我打算让雨吞噬我,让我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抛开一切的烦恼,好好地凉爽一次。

  夜幕里,我与旁边的景物构成了一幅“独”的美景。雨敲打着雨伞,风在我的耳边呼啸着。我感到的不仅是一份凉爽,还是一份自由。我来到街上。街上的霓虹灯在闪烁着,我踱着方步,品尝这刚买来的菠萝。心里想着一切事情,发泄自己的苦闷。好久没有这种惬意的感觉了。

  我来到了许多女生向往的服装店;到久违的溜冰场潇洒的玩了一回;来到理发店整理那乱糟糟的头发。服务员看到我胸前的学生卡呆住了,我用微笑回应她们。

  我走到小拱桥上,听着潺潺的流水声,时间悄悄的从我身边穿过。我顿时感到心旷神怡,享受这种自然的美。

  今晚我逃避同学的疑惑,明天我微笑的面对老师的责备。明天,我将以崭新的微笑去面对。

  平溪中学初一:丽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