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漫画作文 > 假文盲_500字

假文盲_500字

2011-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是星期六的早上,我坐在车上,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一位孕妇站在车上望着,好像希望有好心人让一个位子给她坐。然而,并没有人愿意做那个好心人……

  这一幕让我想起了书上的一幅漫画:

  那是严冬的一天,寒风咆哮着。在一个候车站台上,几个穿着棉袄,穿着大衣,带着帽子的有钱人似乎是被大风吹疼了眼,个个都闭着双眼。在站台的另一边,站着一位极瘦的妇女,手上抱着一个婴儿。婴儿被旧布包着,包得严严实实的,但是,妇女身上,只穿着满是补丁的衣服。她的眼光哀求着,哀求那些有钱人,让个位给这个可怜人吧!可是,那些人依然闭着双眼,谁都不愿睁开眼去理会那对母女,同时,他们也在躲避着,那五个夺目的字眼:母子上车处……

  如果,大家能理会这幅漫画,肯定会觉得很愤怒,至少我是愤怒的。

  这幅漫画暴露处了那些所谓“文明人”所做的“文明事”告诉了我们,绝对不能学习那种行为,要给那些“文明人”作榜样。

  我想:只要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在,那么世界一定会更美妙。

  这时,一个稚嫩的声音在车里响起:“阿姨,请坐!”,乘客们的目光都集中在一位小女孩的身上……

  东莞市凤岗镇南门小学六年级:郭岚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