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地球熄  _450字

地球熄  _450字

2011-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地球熄灯一小时,全民行动一大半。”我一边说着,一边打键盘,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发这些吗?这还有一件事呢……?

  我打于QQ腾讯,看见上面写着一排字“地球熄灯一小时,全民行动一大半”我打开看了一眼,上面赫然写着:“今天是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今天根据联全国新文件规定,今晚20:30至21:30是熄灯时间。只要将这个事情发给五个群,就可以连升五级。”我发给了五个群,真的长了五级。

  晚上七点,妈妈还在收拾饭桌,我觉得没事,就拿起扩音器,在下面说道:“今晚八点三十分至九点三十分请大家熄灯,为了地球的明天,请大家一定遵守。”为了使效果更好,我挨家挨户的告诉邻居,“为了地球,我豁出去了。”我坚定地说。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唉。”我说道,“终于弄完了。”我看了看表,看见已经八点二十分了,我回家,马上叫妈妈关掉电源。然后来到院长里,发现楼下有十家人已在楼下了。八点三十分了,所有的灯已熄灭了。我们抬头望,看见有许多可爱的小星星在我们面前闪耀。“真美啊!”大家不禁感叹道。

  九点十分了,大家陆续加到家,打开了灯,

  孝感小学六年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