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750字

童年趣事_750字

2011-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女孩都有爱美的天性,都想用更美的模样来对待生活。我也是如此。不过在打扮这方面,我却闹过大笑话。

  那时我还在上幼儿园小班,正是活泼好动、天真可爱的年龄。幼儿园里有个“表演课”,大家可以戴上一些假发、帽子……表演舞蹈或扮成模特,因为此课可充分炫耀自己,所以这门“稀有”课便列入了我们女孩最喜爱的课程之中。

  一天,老师在宣布今天有“表演课”后说,为了让表演有更好的效果,她们带来了一些化妆品,大家都可以用。女生们顿时沸腾了,个个都兴奋地等待着“表演课”的到来。

  一上午,我们盼走了美术课又盼走了音乐课,总算把我们挚爱的“表演课”给盼来了。我做好了争抢的准备,却被近乎疯狂的女孩们挤到了一边。我在混乱中抓住一只眉笔、一只口红,气喘吁吁地跑去化妆老师那儿排队。但看看那龙一般的队伍,看看好不容易抢到手的化妆品,我失去了耐心。

  忽然,一个念头闪过我的小脑袋瓜——自己化妆。以前看大人化妆挺简单的,只要找准部位,涂上颜色即可。我咬紧牙狠下心,决定自己“施工”。我拿起一只口红,在自己脸上开始了创作。不知为什么,我总是找不准眉毛、嘴巴的位置,双手怎么也无法准确地停在目标上……

  画完妆,我溜到洗手间去,沾水凭感觉把自己觉得出错的地方抹了抹,然后找到了班上最有威望、最漂亮的女孩,先夸夸她完美的化妆效果,然后让她鉴赏一下我的作品。

  你猜猜她说什么?只见她满脸的惊叹,认真地说:“太逼真了!我可爱的小花猫……”

  灰溜溜的,我再次来到了洗手间,狠狠揉搓自己的脸,让自己花了半节课时间完成的妆溶解在水里。

  经历了这次失败的化妆,我对“表演课”上的争抢、化妆失去了兴趣。现在我只想告诉大家,不要再追求那些短暂的美丽,用真实的容貌,真诚的心来对待生活,便是最好的方式。

  湖北省宜昌市西坝小学六年级:刘周靖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