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辛苦的一天_800字

辛苦的一天_800字

2011-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五一”劳动节,在这一天人们都不用干活,这还要归功于1886年5月1日的那216816名芝加哥工人那,是他们集体大罢工终于取得胜利后才成立的的那!

  我想,我也不能坐以待毙啊,要付出行动才行啊!于是,趁老妈没睡醒,我就穿好衣服,梳好头发,两步并作三步走,到了离我家不远的工地上,看见正好在那干活的姨夫正在休息,我就跑到他面前,求他带我干活,姨夫不得已,给我带了个安全帽,给了我六块砖,说:“把这几块砖块给上面的那个叔叔。”我顺着他指的方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了楼梯口,爬着爬着,手都麻了,到了顶层,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呼呼的喘气。此时,我不禁想到了,当这些工人们干活的时候,付出的可不止这些,不仅是汗水还有青春。这时,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梦想,近在咫尺。

  不过一会,我偷偷的溜回了家,这时已近中午。吃过饭后,又开始了我的工作。“今天你在家吧,我把中午的饭钱留在桌上了。”老妈指着桌上的十块钱说道。

  等老妈走了,我转身坐在沙发上,对了!家里还有一大堆衣服没洗那!不如,我来大显身手解决了他们吧。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向了那座“衣山”,可我又犯了难,可咋办?衣服这么多,用洗衣机洗吧,,可离电源太远,有没有电源,洗衣机怎么工作呢?唉、看来,只能手洗了,反正今天是劳动节吗,辛苦一下又何妨?

  于是,我熟练的往大盆里倒了半盆水,再把衣服堆进去,之后泡上洗衣粉,过上一会再洗,我听老妈说过,泡一会更易洗下污渍,不管有没有科学道理,老妈就是这么做的。我一件又一件的洗下去,我的“老腰”,累死了。好几次,我都不想再洗了,但想着劳动最光荣,我就又充满了力量,伸直了腰把衣服晾好。

  天就像是被陇上了一层灰蒙蒙的薄纱。哦,已经到了下午,不知过了多久,老妈回来了,见这么多的衣服都换了一身新装,直夸我懂事了。

  我想,这就是“五一”最光荣的奖励吧,无论我做多做少,都是为今天喝彩。有劳动,就有收获!

  我劳动我光荣!

  山东省肥城市横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孙丽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