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奥斯卡历险记_550字

奥斯卡历险记_550字

2011-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神秘的地方有一个庞大的秘密基地,里面有800多个工人。这个基地的老板叫奥斯卡,是个有钱人,听说他家产10辆大卡车也运不完。他能书善画,出版了一本又一本让人失魂落魄的恐怖小说和电影。因此他在地球上举世闻名。

  他在这个基地花了这么大的工程就是为了打造一艘飞船,这艘飞船叫“哈姆号。”

  奥斯卡每天都用警告的语气对工人们说:“我告诉你们,最好谨慎点,谁也不许偷工减料。要是飞船没造好,你们谁也得到1分钱。”工人们总是一如既往地说:“老板您放心吧,我们有把握造好这艘哈姆号。”

  在工人们日夜不停地工作下,哈姆号终于造好了,并且试飞成功了。奥斯卡十分高兴,于是又给工人们加了1亿欧元奖金。

  奥斯卡驾驶着哈姆号到了太空,他正飞行着,突然前方出现一个不明飞行物。不明飞行物向哈姆号靠近,原来这是一艘飞船。飞船上的人对奥斯卡说:“我们是火星人,我们老大看上了你的飞船了,所以叫你在10分钟之内把飞船给我停下,不然我们开火了。”奥斯卡心想“我把飞船给了你们,那就证明我怕你们。”于是奥斯卡说:“有本事自己来抢。”火星人说:你可别后悔。”火星人向哈姆号开火,奥斯卡打开了超强防护罩,然后开始忙碌地按着总指挥器上的按键。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交战,火星人战败,哈姆号毫发无损。

  奥斯卡又继续在宇宙中遨游。

  广营路小学六年级:hetao5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