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学削雪梨_550字

学削雪梨_550字

2011-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脑子里,许多有趣的事情,配半会着我。其中,有一件事,令我印象非常非常的深刻。

  从我五岁的时候,我就很喜欢吃雪梨,几乎每天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我就会拿起一个干净的雪梨,放到嘴里。正当要咬下去的时候,我就会马上又放下来,想到:吃梨都要把梨皮削掉的,不然的话,梨的皮有很多很多农药,吃下去对身体不好。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帮我把梨的皮削掉。”妈妈听到后,爽快的答应了。要是让我削一个梨的话,我要用上大半天才削好,而且还会削的凹凸不平、坑坑洼洼的,简直是个“四不像”。因此,没有妈妈,我就不能吃到美味的雪梨了。

  每次看着妈妈熟练的削梨,我心中不禁的痒痒起来:如果我削起雪梨也可以削的那么熟练的话,那该多好啊。晚上就不用劳驾妈妈帮我削梨了。于是,我马上向妈妈讨教削梨的时候,要用力均匀,在刀已经削出一段梨皮的时候,左手大拇指贴在雪梨上面,随着刀削梨皮的速度慢慢推进,其它的手指把雪梨转动起来。就这样,重复做这个动作,就可以把一个梨削好了。

  从五岁开始,我就学会了削梨,每次要吃梨的时候,我都会把梨削好,已经不用劳驾妈妈帮我削雪梨了,我现在除了懂削雪梨,还会削苹果……

  我想,做什么事都要学习,不是天生就会的,削雪梨也不例外。

  吃着自己削的雪梨,心里美滋滋的……

  南宁市五里亭第一小学五年级:杨鼎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