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外星人的仙汁_800字

外星人的仙汁_800字

2011-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40年,我已经四十岁了,是一个发明家,我制造岀许多机器人与仪器。

  一天,我在梦幻小屋里看“探索空间”,“全龙雷达”发出了警报:“水星出现外星人,外星人……快。”,我连忙走出房间,小机器人保姆为我准备了套装,我带上头盔,戴上“闪电拳套”,披上隐形披风,穿上“先风鞋”。我正准备出发,忽然想起了九十岁的外婆,小爽快地说:“主人你去吧,我来照顾外婆吧。”

  我登上“猎鹰号”,以光速模式飞往水星。一路上我想:十年前水火星臭气熏天,垃圾成堆。而今,汽车不但可以用太阳能作为能源,还可以用水呢,马路上也建起了一栋栋摩天大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怪不得连外星人也来凑热闹啦。

  “已到达目的地。”到了水星,“猎鹰号”的尾部的橘红色的气体大大减少了,战斗机的底部喷出大量的缓冲气体,“猎鹰号”降落了。

  我下了飞船。听见了一阵吆喝声:“仙水汁,卖仙水汁了,有病的治病,没病的延年益寿,永葆青春……”我漫不经心地走了过去,问:“这水汁多少一瓶?”他一听,用普通话回答:“100元一瓶。”我大吃一惊,这外星人还会普通话。我说:“50元一瓶吧,我买15瓶。”外星人答应了。我上下打量了外星人一番,他浑身金黄,头上贴了个“水”

  我拿了15瓶“仙水汁”坐着猎鹰号回到梦幻小屋。刚进小屋,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水果汁让外婆喝下去。天哪,奇迹发生了。外婆的头发变黑了,手脚也利索了,也长出了新牙。外婆说:“呵呵,这玩意太神奇了。”说完还跳起了“街舞”。

  这时,爸爸回家了,我连忙又拿出了一瓶让爸爸喝下去,爸爸早已凹陷下去的皱纹消失了,变成了一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爸爸眉开眼笑地说:“哈哈,这外星人的玩意真好使,我不用退休了,哈哈哈哈……”这时妈妈拖着沉重的脚步回来了,我也随手递给妈妈一瓶,妈妈喝下去后,脱胎换骨成为了一位超级美少女,美丽极了。

  望着眼前的一切,我心想:“我也要开发仙水汁,让老师、朋友、同学们都一样延年益寿、永葆青春。

  巴中通江小学五年级:杨晨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