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_550字

春_550字

2011-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那第一抹春光从那山顶绽出万丈光日之时,我已明白,我浪费了昨天,又将浪费今天,也许不会浪费。

  柳条,这想象中的物体总在我心中代表着春天的来临。可是,我身边却无法看见柳条被微弱的春风,扬起那高傲的纤手的美景。能看到的是那高峰将入云,那云将裹峰。嘻!远处的杂鸟也来凑热闹了。似乎为了保住山顶的树籽不被皎云所吞噬而鸢飞唳天,将要冲破云霄。那皎云却轻轻地一笑,秀口一吐,便迎来一阵微风,带着自己继续旅行。杂鸟们也似乎十分愉悦,为那云奏响了欢送的乐章,跳起了欢送的土着舞。那轻轻摇缀的树儿,花儿,草儿也为白云送行,让他走好,别再回来让自己置身于云雾中窒息。

  “别光顾着瞧那,看看我的新装吧!”

  的确,那真是雄伟,娇艳,浪漫,灿烂的盛装,这盛装装载着希望,负担着美丽,传承着妖艳。黄色是它的主调,绿色是它的缝衣线,油菜花是它的美名。它将那一方土地包裹了起来,简直是天衣无缝呀!它突然低下了那高傲的头,盛装似乎更加艳美了。

  原来,它旁边的桃花儿,梨花儿,杏花儿齐绽,欲与其争个高下。我忍不住笑了,原来这花朵儿也会害羞,也会斗美。油菜花儿的雄奇,桃花儿的妖媚,梨花儿的含蓄,杏花儿的唯美,倘若它们的美同时施加于一起,那到底会是美还是丑呢?

  不知今日又有无被浪费!唯有待到明日那一抹春光升起时方知。

  浦江实验中学初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