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创作_700字

创作_700字

2011-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术老师给我布置了一个作业:让我们回家用心去画一副平面画,下堂美术课上交。同学们心里都有疑问:什么叫平面?画这个有什么用处……

  马老师给我们放了好几张画作,其中有一幅现在任让我记忆犹新——内外两个圆上画有许多颜色不一的小圆,马老师让我们盯住圆心,人前后俯动,会发现圆在转动。我按照马老师说的做。“咦?!真的!”我禁不住叫起来!又揉了揉眼睛,来证实一下,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一副看似普通的画作竟有如此神奇的一面!

  下课后,许多同学开始忙起来,有的是剪贴的,有的是画的,也有的是撕的。我看着他们,却对自己该做什么毫无头绪。

  放学回到家,做完作业正在看书,用尺子在划好词好句,我的尺子中间有7个有小到大的圆圈,划着划着心里便有了个好主意:不如就用这把尺子来划吧!

  我先找来一张白白的白纸、黑彩笔和一只铅笔。我将尺子斜放在白纸上用铅笔依着圆的边缘线画,第一条画好后,我以最小的圆为中心向四面画,画完6根这样的之后,第一步就完成了;接着我又将用铅笔将圆修饰得更加圆。修饰完后,便可以给这些有规律的圆上色了,我小心翼翼地用黑彩笔在上面给一个个圆圈上色,尽量让黑色不出圆外。我像这样的画画了五张,在其中挑出一张我认为最出色的。

  我得意地看着我自己与别人与众不同的画作:中间一个最小的圆,四面的圆慢慢大起来,好像由中间的一点向外面扩散而去,真不错!

  带着成功的喜悦,我自豪地向同学们展示我的作品,“你画得真好!”“你真了不起!”“你画得真有创意!”……这样的赞叹在我耳边响起时,我脸上会不禁漾满笑容。

  陶朱小学六年级:章艺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