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生命的海上_650字

生命的海上_650字

2011-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是灯,驱散寂寥,照亮期盼;生命是茶,过滤浮躁,储蓄安宁;生命是水,滋润一时,保鲜一世;生命是糖,冲淡苦涩,挂满甜蜜。生命是第一缕阳光,最后一抹嫣红。

  初生婴儿的一声啼哭,昭示着一个生命的降生;临别时的一声挽留,预告着一个生命的终结。“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白发苍苍的老人漫步黄昏中,披星戴月地回家,抿一口香茗,叹世间渺小。拉开窗帘,感受阳光滋润心田。生命匆匆流逝,回眸间,又能留下什么呢?

  一只蝴蝶在花中翩翩起舞,一只小鸟绿叶中低吟,一只风筝飘浮空中,一切都没有瑕疵,那么美好。唯有生命,才能让你领悟。每一朵雪花落下,每一丝阳光普照,每一份思念传送,每一个烟花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这些都是生命。

  生命是一朵含苞待放的鲜花,唯有真情的雨露才能浇开;生命是一只轻声啼啭的小鸟,歌颂人生,传扬生命;生命是一朵昙花,有时只是短暂的瞬间,却洋溢着幸福。生命之花绽放之日,正是你出生之时,生命绽放的活力如桃花的“一簇开无主”,艳丽激情淳朴。

  时间就像一个恶魔,吞噬着你的生命,却又像一位天使,赋予你生命。当一颗星星落下,一片树叶凋零,你的生命就要灯枯油尽,时间老人是公正的。你的生命不会多出一秒,也不会少了一分,当生命的终结曲即将奏响,就更应该珍惜了!当我走在小径上俯身凝望水中的月儿,不忍踩碎这一帘月色,一份光阴,又溜走了一夜,生命从萌生到灭亡,只是一条人生航线,我们就是人生之海上的大船,漂泊在海上……在生命的海上,我领略生命的激情!

  仙游实验小学六年级:吴婉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