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感恩的心_900字

感恩的心_900字

2011-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提起一枝叫感恩的笔,满载着父母的爱,同学的情,老师的恩,怀揣着热忱的心,奔腾的泪,滚烫的血。感谢命运让我拥有你们,即使花开花落,我依旧会珍惜……

  还记得你人生的第一个老师吗?甜梦温馨,因为伴随着摇篮曲,月光皎洁,因为伴随着小故事,花季斑斓,因为伴随着一路的爱。当无情的风吹来,总不会感觉凄凉,当汹涌的浪袭来,总不会感觉冰凉。是他们让我们直视敢上青天的雄鹰,敢下碧海的巨龙。让我们相信世界是美好的,让我们明白风雨过后是蔚然升起的彩虹,月缺过后是光洁明亮的玉盘。带我们走出人生的阴霾,教会我们要勇于挑战,重新扬起生命的风帆。他们就是我们的父母,走过了十几个初春暮冬。当年的雏鹰面对蓝天,他们一无所知,心里满是不解之谜;如今凭借着强劲的翅膀翱翔盘旋,寻找未知的答案。但无论飞得多高,飞得多远,一定难以忘怀他们可爱的家,感谢父母的爱。

  还记得人生的那一座座灯塔吗?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他们向我们伸出了热情的手。那是一个路标,让我们在彷徨中坚定,在思索中清醒。他们让我们看见了广袤无垠的天空,碧波荡漾的大海。他们的谆谆教诲让我们多了睿智,少了盲从,多了理性,少了幼稚。在人生旅途中,为我们点燃了希望的光芒,为我们插上了理想的双翼,畅游知识的海洋,嗅着花儿的芬芳。因为有着老师爱心的浇灌,一番辛劳的耕耘,才会有桃李的绚丽,稻麦的金灿。当我们变成翱翔在天空的雄鹰,当我们变成游动在大海中的蛟龙,我们首先应该想到老师的功劳,默默无闻育出桃李满天下,拳拳有志造就栋梁兴中华。所以我们要用“心”来感谢老师。

  还记得人生的知己吗?人们常说,战友与同学是世界上最真诚的友谊,人上的岁月是一串珍珠,漫长的岁月是一组乐曲,而同窗友情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乐章。朝霞中,携手进校,夕阳中,并肩回家,课堂上,互帮互助,操场上,足迹欢快。多少的朝朝暮暮,沉淀着美好的情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感谢有你,常伴我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此生,让我一生无忧。命运让我们相遇,自从有了你,让我学会感恩,感恩有你的日子,使我不再孤单。

  宜兴外国语学校初二:小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