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四月有奖征文:地球的呼喊_1000字

四月有奖征文:地球的呼喊_1000字

2011-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看过《机器人总动员》后,我无法不为之所动容,地球就是我们人类的家。而看看那因干旱而龟裂的大地,看看那城市里灰白迷茫的天空,听听因森林砍伐而被迫迁徒鸟儿的哀鸣,难道我们人类还要继续这样下去吗?再这样下去,‘2012’将不再是传说,潘多拉星球也不可能是人类最后的伊甸园!

  当我们眼睁睁的看着无数的动物因人类对环境的破害而濒临灭绝,现在地球上的物种正处于地质史上又一次大灭绝时期,世界上百分之十一的鸟类已经踪影全无。非洲一些地方的类人猿也减少了百分之五十。亚洲百分之四十的动物和植物也将很快消失,如果照这样下去,2025年全球三分之二的海龟将与我们永别。

  请在这世界地球日之即,呼吁全世界的人们:为了这些可爱的动物们而爱护地球吧!

  过度的垦荒伐木,正在严重的破坏着生态环境系统,据统计,目前地球上超过四分之一的土地已被开垦,五十四个国家百分之九十的森林已经消失。这相当于每小时有六个天安门广场的森林被吞噬,难道这一系列触目惊心的数据还不能使贪婪的人类觉醒吗?

  请在这世界地球日之即,呼吁全世界的人们为了这每时每刻给我们创造氧气的树木而爱护地球吧!

  人类大肆的狩猎、捕捞使得地球的生物链严重的脱节,一些动植物严重的疯长、繁衍,造成了地球生态环境的恶化。美洲野牛在欧洲人到来之前有三千万头,由于他们不断的捕杀,到1890年只剩下750头。蓝鲸最初有三十万头,大肆的捕杀使其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就剩下了几千头,由于蓝鲸的死亡,杂种鱼类大量的繁殖,使海面上飘浮着大量鱼类排泄物。这已经高于海洋的自净能力,造成了海洋的大面积污染,严重影响了海洋里其它生物的生存。这难道还不能使罪恶的人类改过自新吗?

  每年大量的工业废水排入海洋,就连南极和北极也未能幸免,过度含硫煤的大量燃烧和工业废气的大量排放造成空气污染和酸雨的形成。又使得酸雨破坏了很多的土地及动植物的生长。

  环境的污染对人类的危害也是很大的,重金属、阻燃剂、合成激素、杀虫剂、农药的使用不仅使大自然的生态环境受到很大的威胁,也同样威胁着人类的健康。

  请在这世界地球日之即,呼吁全世界的人们,为了人类自己而爱护地球吧!

  人类在生产生活中的种种不良行为,已严重破坏了地球的生态环境。现在地球上物种的灭绝就是人类终结的序幕。

  地球在呼喊:请世界上所有的人类为了自己的明天和地球的明天,保护环境吧!

  现在国家“低碳环保,节能减排”政策的大力实施会使环境更上一层楼。

  我想中国的明天、人类的明天、地球的明天定将更加美好!

 

  吉林省吉林市吉化九中初三:记忆★色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