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永不退缩_800字

永不退缩_800字

2011-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漆黑的夜晚,悲凉的景色,或许是因为暴风雨的来临让往日的旖旎风光变为了此时的狼藉一片;或许是因为乌云满天的遮蔽让从前那一轮皎洁的圆月变为此刻的一半残缺……正所谓:“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这一片凄凉景象竟成为了我眼中的一道风景。

  树木再魁梧,经历了风雨的摧残也会弯下身子,身上的许多枝叶纷纷散落在寂静的大地上;月光在美丽,经受了乌云的阻挡,也会失去曾经的美好,把不完美的一部分留在广阔的夜空中;人,即使再坚强,饱受了命运和失败的折磨后,也会蹲下来,在迷茫中寻找自己,在失败中感受悲伤……

  空旷黑暗的屋子里,把自己丢在了最寒冷的角落,“第十次了。”我痛苦的告诉自己。这是我从步如初中以来的地十次考试,却是第七次失败!眼中的泪水伴随着闪电和雷鸣不停的从眼中留下来,自己的那颗心犹如被刮倒的树。顷刻间,随之而来的是梦想破灭后的绝望和失落,是心底爆发出来的苦涩与疼痛,我麻木了。我不知道怎样的学习方法能使我走出学习的误区。

  经历了风雨真的会见到彩虹吗?那为什么我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雨后迎来的却是更猛烈的风雨呢?这是命运的捉弄,还是又一次不怀好意的折磨?

  我在种种纠缠中带着几分疲倦进入了梦乡。梦里,看见了风雨后的景物,他们虽然个个弯下了腰,但却并没有倒下,相反,他们渐渐又直了起来,经过风雨洗礼后的它们显得更加生机了,仿佛在说:“我可以被打败,但我决不会征服!”

  梦醒后,我把句话写在了笔记本上,细细的品味了一番,走到阳台看到那些树木竟然奇迹般的站了起来。抬头仰望蓝天,清晨的阳光洒遍了整片大地,而它们,正沐浴着那和煦的阳光呢!

  “我可以被打败,但我决不会被征服!”不错的,我狠狠的握紧了拳头,咬紧了呀,暗暗地给自己鼓气。

  不为彩虹历风雨,相信自己我能行!我会用最真诚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和学习,不管遇到多大困难,我都会永不退缩,同时我也相信自己的未来一定会绽放出最美丽的花朵!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第二中学初二:浅色、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