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四月有奖征文:2037年的一天_800字

四月有奖征文:2037年的一天_800字

2011-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飞快,一眨眼20几年过去了。

  现在的地球跟20几年前的地球可大不一样了:天上飘着浓浓的黑烟,白云也成了黑云在空中晃悠;黑色小河上的死鱼和死虾漫无目的的飘着,不知何去何从;一类又一类的动植物消失、绝种;一片又一片的森林被城市或沙漠取代,现在,哪里还能找到地球以前的健康与活力?

  如今,在地球上想找到一块干净的水源,简直比登天还难。因此,联合国秘书长派我和袁龙平去沃尔特斯星球借水。

  我驾驶着“神州”55号出发了!

  我才出飞船,眼前的一幕便把我惊呆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森林,清澈的河水,绿草如茵的草地,湛蓝湛蓝的天空……这不就是很多年前的地球吗?

  我和袁龙平来到一条小河边,俯身捧起河水,喝了一口:好甜呀!真甜!已经忘了多久没有喝过这么纯净的水了。正当我陶醉在这河水的甘甜中,袁龙平催道:“走了!”哦!不能耽误正事,我们是来借水的。拿出卫星导航仪,定位好后,我们便朝着沃尔斯特星球总统府出发。

  我们出示了星球来访令,沃尔斯特总统接见了我们。我们低着头,羞愧的说明了来意。总统脸上的和蔼马上换成了严肃:“地球曾经是宇宙中最美丽的星球,可现在竟然被你们糟蹋成这样了,连水都要借?”我们脸上顿时火辣辣的,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水我可以借给你们,但是你们回去后,要痛改前非,尽你们最大的努力,还原地球以往的生机与活力!否则,以后借水免谈!”沃尔斯特总统义愤填膺地说完便拂袖而去。

  我们惭愧的点了点头。装了满满的一桶可再生纯净水,告别了沃尔斯特总统,乘飞船返回地球。快到地球时,一个太空垃圾朝我们“砸”了过来,“轰”的一声,飞船爆炸了……

  “啊!!!”我噌的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原来是一场梦啊!但这何尝不是现实?

  人类,醒醒吧!现在地球环境越来越差,都是我们造成的。我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保护地球,还给地球以往的生机与活力!地球的健康,才是我们的永生之路!

  苏州吴江盛泽前进小学解雪茹

 

  苏州吴江盛泽南麻前进小学六年级:解雪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