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落水记_650字

落水记_650字

2011-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暑假,我和伙伴经常到村子里的池塘边去玩,捞蝌蚪,捉蜻蜓……

  池塘边上长了一圈柳树,其中有一棵树弯着腰几乎与水面平行了,距离水面大约有一人高,横在池塘上面,我们就把它当成了平衡木,有时上去走走。

  起初走上去很小心,脚站在树干上,手捉着树枝,走两步就下来了。后来,越玩越胆大,越爬离岸越远。那天我又上去了,刚走两步忽然刮起了一阵风,树一摇动,我就失去了重心,脚有些站不稳了,使劲一拽树枝,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树枝断了。“哎呀!”“噗通”,我掉进了池塘中。

  眼前一片昏暗,大脑一片空白,池塘里的水大口大口的直肺里灌,越呛越灌,我想我完了!我奋力挣扎着……忽然一只大手抓住了我,我得救了。

  等我喘过气来,听见伙伴们在大声呼唤着我的名字,神志清醒后,我正爬在地上,心里想,妈呀,我还活着,我睁开眼看见一位叔叔,浑身湿淋淋的,正在护理着我,我明白是他救了我,我泪流满面,紧紧拉住了他的手,心里想说:叔叔你是我的救命恩人,谢谢!我没有说出来,只是攥着他的手哭。过了一会儿,他看我没事了,就对我说:“孩子别哭了,你没事了,一会儿你妈会来接你的。”他转过身,又对着我的伙伴们说:“你们以后可不要这么玩了,会淹死的。”

  听同伴们说:我落水后他们急坏了,大声喊着:“救人啊。有人掉水里了!”那位叔叔闻声赶来,跳进水里,把我救了上来。另外两个伙伴去叫我妈妈。等我妈妈来后,救我的叔叔已经走了。

  一个与我素不相识的陌生人救了我,让我感动。让我终身难忘。

  河北省涞源县南关小学五年级:耿智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