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张照片_750字

三张照片_750字

2011-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酷爱拍照,妈妈也鼓励我,还给我买了一个照相机,小小的,别看它小,但像素高,妈妈说,以后家里的拍照任务可就全包给我了。我期待着有一天大显身手。

  春天里的一天,姑姑、姑夫来了,我们决定出去拍照,妈妈说要看看我这个小摄影师的水平。我抓起像机,兴冲冲地跑了出去。

  我们来到小区的绿化带,找了一片小草地,这里有花、有树,春风里透着阵阵的清香。妈妈和姑姑首先抢好位置,她们站好,微笑,我对准焦距,自信地按下了快门。大家都抢着看我这个小摄像师拍得怎么样。姑姑直夸我表情抓得好,我就等着妈妈表扬我呢,不想妈妈看了一会说:“你看那花上面是什么?”我一看,坏了,好好的花上面一个方便袋在招摇,我不好意思地吐吐舌头,失败!

  这时,爸爸从楼里出来了,爸爸一身新绿,他边走边说:“排队排队,这一张是我了!”

  我们另选了一个地方,老爸摆了一个很夸张很酷的姿势,我按下了快门,心想,这张一定成功!我蹦跳着来到老爸身边,大家都争着来看,老爸一把把相机抢过去,要先睹为快。我信心满满地盯着老爸。老爸的脸由晴转了阴,把相机还给了我。我看了一下,自言自语地说:“挺好呀?动作、表情……”还没等我说完,爸爸就抢过去说:“你看那只小狗在干什么?”我一看,爸爸后边一只小狗正在那认真地“方便”呢!除了我和爸爸,大家全都笑了起来。

  我们只好再换一处景物。这回是一棵大柳树,全家人站在大柳树前,啊,不!还少了一个我,我调好焦距,调了五秒定时,我按下了快门,迅速跑到人群中,微笑。我想,这回一定错不了。拍下来了,我们一看,糟,远远的,一个人举着手正在扔西瓜皮,那样子好象要打向我们。

  爸爸一甩手,扔下一句“真扫兴!”就转身走了,本来就不爱照相的姑父也连说“不照了,不照了”跟爸爸走了。

  我委曲的眼泪一下了涌了出来……

  大桥外语白山向阳分校五年级:郑嘉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