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记得当时年纪小,梦里花落知多少_800字

记得当时年纪小,梦里花落知多少_800字

2011-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遇,分别,如此循环了不知多少次,当我们正匆匆的穿过街道前往未知的目的地时,那么突然的发现,我们早已忘了我们要找的人是谁。

  每一次都以为身边的人就是永远的,可当走了不知多远后才猛然发现,身边的人早已换了一个又一个。

  曾用那么灿烂的微笑来掩饰表面平静下的落寞,却被那男生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打回了原形。

  然后我就那么毫无预兆的认识了你,你那能融化一切冰雪,让太阳都自愧不如的明媚如光的笑。

  你说蕾,越会笑的人就越孤单。

  我们迅速上升到热火朝天的地步,每天发不到十条短信绝不罢手。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是,我们在被定性为“早恋”的情况下,成绩开始咬着劲儿的交替上升。

  直到毕业,我才终于与你断了联系。也终于才发觉,小学时候的我们,不懂什么事喜欢,只是所谓单纯的有好感,来互相依偎着,为内心深处的那一片寒冰取暖。

  我们相伴着,走过青春最耐不住寂寞的那一段光阴,将彼此的那一份记忆深埋了心底。最天真、最单纯的时光,我们的喜欢却也是最单纯的。只不过如今,那种单纯的喜欢早已经一去不复返。

  于是我便习惯了用文字去记录那些过往的美好回忆,记录对那一份单纯喜欢的思念。

  那种令人捉摸不清的特殊感觉,从此以后便再也没有过了。让我没有丝毫准备,就步入了少年,萌动的年纪。

  我想过了,十七岁之前,不谈恋爱。

  直到有一天再次看到那个熟悉的号码,忽然笑了。海,你现在,还安好吧?

  我们也曾那么渴望一个轰轰烈烈的青春,然而最终还是明白了,只会在小说里出现的故事情节,永远都是与现实相反的。平平淡淡的走过这六年,走过接下来的十年,我们要走的路,还长着呢。

  很久很久之后,再次聊起以前的事,我们的声音是平静的。我想我对他说新年快乐的时候,心里一定是快乐的,因为我们又相信未来,相信明天的信念。

  那是我们一段美好的回忆,是我们对彼此心底最深处的祝福。

  Anyway(不管怎样),还是会时常想起那些事,想起那一首,我们曾并肩在凤凰树下长期的歌谣:

  记得当时年纪小,我爱谈天你爱笑。不知怎样睡着了,梦里花落知多少。

  第四十二中学初一:田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