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也有烦恼的时候_600字

我也有烦恼的时候_600字

2011-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生活和学习中的烦恼如海浪一样向你扑来。这件恼人的事刚过,那一件又来了,让你防不胜防。

  这不,刚下课那烦人的英语老师刚走,这节又是语文课。而这节又是作文课,语文老师也真是的,每周布置作文至少一篇,多则两三篇,并且作文时间有限,一节课必须完成500字以上的作文。每次语文老师一写完作文题就走出了教室。于是同学们就埋头写,可我则天资愚顿,材料想得不快。同学们以下笔很久了,可我还在冥思苦想。教室里很安静,只听见笔在纸上走出的沙沙声,没有一个同学东张西望。只有我笔在手中不停的转,没有一丝灵感。每一次我都要过的七八分钟才能勉勉强强的动手写几个字,由于平时的积累不够再加上时间的限制,又不会组织材料,因此作文一直不怎么样,所以,一到作文课我就会一种有莫名的烦恼。

  有一次语文老师布置一道作文题《感受生活》,虽然我按时在下课之前完成了。但作文发下来后,语文老师的评语是:“内容马马虎虎,没有感情流露。”五十分。没办法,只好在下课时看看别的同学怎样写,下一次写作好借鉴,可是最后到我自己运用时描写的却又不像同学那样生动,天呐,我该怎么办才好!

  就像那首歌里的歌词一样“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我不是最近烦,我是一提作文就烦。这不,这次作文《我的烦恼》,也不知道得过多久我才写上题目,再写上内容,哎!“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咸祥镇中心小学五年级:蔡博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