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听一听九零后的心声_500字

听一听九零后的心声_500字

2011-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今,世界上出现了许多的新的名词,其中“九零后”就是一个。我们“九零后”是以后的栋梁之才。但是我们“九零后”也有很多的心里话想对你们说,请听一听“九零后”的心声。

  很多长辈们说,我们九零后的孩子不会关心他人,关心社会。但是,我曾经看到过一则报道:有十几个九零后的大学生在秋游时,发现了两名孩子不幸落入水中,他们用手拉成手链,为这两名孩子架起了生命之桥,而他们却永远的离开了我们。这说明,我们九零后的年轻人也可以向前辈一样舍己为人。这难道不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

  我们九零后带孩子勇敢,坚强,自信。面对无情的地震,我们九零后的孩子挺身而出,舍己救人。即使有受伤的人,也互相鼓励。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我们九零后的年轻人的又一次出现在了志愿者的队伍里。我们为奥运会和世博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但是想在的家长再说九零后的孩子疯狂,大胆,勇于创新,追求时尚的爱好。再也没他们那个年代有的天真爱好学习的习惯。但是我却不这样认为。大人们总是说“学习第一”。我们现在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学习,没有一点娱乐的时间。我希望大人们可以改变这个观点。

  我们都是社会的新主人,我们可以现在自豪的说“我是九零后”,我为我是一个九零后而感到骄傲。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第五中学初二:田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