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四月有奖征文:世界地球日_600字

四月有奖征文:世界地球日_600字

2011-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些人认为,宇宙空间那么大,再这样寻找下去,一定会找到适合人类居住的第2个星球的,那他们就错了,任意破坏地球是错误的,如果地球都不在了那人类还算什么?对于地球来说人类如果不存在的话,那么地球会更好些,是人类让可以再生的资源不可再生,让地球受到迫害,那是人类的错,哪能怪得上别人?

  由于人们的良心受到牵动,大家都开始行动起来保护地球。

  垃圾都往垃圾桶里扔,看到乱丢垃圾及时阻止,地球变得越来越美好,人们杜绝使用一次性用品。手牵手一起救助地球,砍伐森林的都转行种树,那些肮脏已是过眼云烟,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那些关于地球不快乐的回忆。

  我们要让地球都忘记,留下现在快乐的歌,让地球以后慢慢温习,不要伤感要快乐,日子一天天过去,地球渐渐好了起来,不可再生资源以成为可再生资源,空气也变得新鲜,有种幸福的味道……一切只剩下美好,手心里的温度有我们累积起来的感触,我们就这样一步步,奔向快乐的大门,沮丧的泪水有我们给你抹掉,让人类牵着地球的手,永远不放弃,人类爱地球,地球爱人类,渐渐地,我们都学会,试着去放开不能碰的伤痛,拾起快乐的回忆。

  最后才发现,这是一场梦,梦里我们都幸福着,都快乐着,我们学会勇敢,学会珍惜和坚强,或许这个梦触动了心里的某个角落,唤起了保护地球的责任心。

  没错,保护地球就是保护自己,我们要还给地球一个甜蜜的梦,这样一句话,把地球的情绪都牵动;“要记住,人类爱地球!”

 

  温州市龙湾区瑶溪镇河滨村瑶溪五小六年级:邵杨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