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灰姑娘歪传_1500字

灰姑娘歪传_1500字

2011-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位夫人生了一个孩子,全身灰不溜秋,所以起名小慧慧(灰灰)。生下不久,母亲红太狼就死了,所以父亲董卓就重新娶了一个女人,做小慧慧的继母。继母也带了两个女孩,是小慧慧的姐姐。她们一到就把小慧慧的化妆品全都抢走了,你们看,她们穿着韩国最新进口的服装,喷着法国最好的香水,坐着德国的汽车,却让小慧慧在烈日下洗衣服(因为衣服是韩国最好的,所以不能用洗衣机来洗),小慧慧经常受到虐待。

  有一天,父亲董卓去赶集,问女儿们想要什么,大女儿(杨玉环)说:“老爸,我昨天看见一部手机,不贵,才3000多元,你给我买回来吧。”二女儿(东施)说:“爸,我的化妆品快用完了,你再给我买三套吧!”小慧慧说:“我想要美白防晒霜。”两个姐姐听了大笑起来:“皮肤本来就黑,还要什么防晒霜!”从此把小慧慧改为灰姑娘。

  灰姑娘不理她们,一直等到太阳落山,董卓才回来。他很抱歉地说:“灰姑娘,我没钱了,只折了一朵玫瑰花。”灰姑娘惊喜地接过花:“这花真美,有了它,我就可以不用浪费我的香皂了。”说完就跑了,董卓把手抬起来一看,发现手臂全黑了。“天啊!灰姑娘竟然搞传染,快去洗洗吧!”董卓连忙拿起平时舍不得用的洋皂,可怎么也搓不掉。他又急又气,想以后找时机惩罚灰姑娘一下。再说灰姑娘那边,她把花种到了母亲红太郎的坟上,“含情脉脉”地看着花,花儿剧烈地颤抖起来,一会儿就全部变黑了。她只好闷闷不乐地回家,大姐说道:“东施妹妹,明天王子要举行一场盛大的舞会,咱们可要休息好,别到时候出现黑眼圈。”东施答道:“玉环姐,咱们先挑好衣服吧!”姐姐们一直忙到一点钟才睡下。到五点的时候,姐姐们吃完早餐,继母(赵飞燕)说:“今天王子会和姑娘们跳舞,我要好好教教你们跳舞。”灰姑娘忽然想起,自己的母亲生前是一位芭蕾舞演员,也曾教过自己跳舞,于是情不自禁跳起了舞。继母一脸失望,带着两个姐姐坐上了汽车,奔驰而去……等灰姑娘醒悟过来,已是六点了,她也很想去啊!只能把满肚子苦水倒给网友,网友告诉她:“你去网上购物吧!”她要了许多东西,“叮叮叮……”门铃响了,机器人售货员面无表情地说:“先生,你要的东西。”她大怒:“我是女的,不是男的!”机器人好像恍然大悟一样,抬起头来一看,立即被她那非洲猩猩似的外貌给吓呆了。她拿手在机器人面前晃晃:“多少钱啊?咦,你怎么不说话?”唉,可怜的机器人惊魂未定,又被她这一下,马上变成了一堆破铜烂铁。她才不管呢,马上闭门打扮,一会儿,一个大美女袅袅的走出来,这正是灰姑娘。忽然,她看见一张美白霜说明书:本产品用过十二个小时就会失效,失效后出现什么后果,本公司概不负责。她急忙打了“的士”直奔王子的城堡……

  许多人都为她的美丽惊叹,王子也只和她一个人跳舞。时光总是飞逝而去,十二点的时候,灰姑娘悄悄溜走了。王子看着她留下的印记,决心一定要找到她。第二天,王子调动了全市的警察,采用计算机指纹搜捕原理,翻看全市人的资料,才找到了灰姑娘。她衣冠不整,戴一副框架很大的近视眼镜,所有人都被吓呆了。王子却兴奋地叫起来:“她就是那只失踪的名贵的非洲大猩猩,快把它捉回动物园去。”全体将士骑着电动车直奔灰姑娘家(电动车是爱玛牌的,爱就马上行动!订购电话:1234567),灰姑娘被将士们送回动物园,关进了铁笼子,才发现自己被认为是一只非洲大猩猩,晕了……从此,灰姑娘就在动物园里度过了她的一生,由于后人见她可怜,所以就把灰姑娘的故事改编了一下,从此,历史上就有了一个灰姑娘的故事……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喜神乡中学初一:程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