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情,我明白了_900字

友情,我明白了_900字

2011-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翻开相册,看着那一张毕业照,我不由想起了那个同学。曾经,我读不懂友情,总以为只要能和我玩的人就是我的朋友。直到结识了那个同学——姚诗宇,我想才明白什么叫做友情。

  那一年,我在上四年级的时候,姚诗宇便转到了我们班。她一转来,就夺走了我的一切“光彩”,原本热情好客的我对她产生了一种“恨”。我常常事事针对她,虽然我明白我的做法有点偏激了,但是却又忍不住要做这些事。可不知道为什么,我事事针对她,她却从来不去向别人告状,从来没有。我渐渐的也对她产生了好感。

  直到那一件事的发生,我对她的想法彻底改变了。在小学,我作文写的可以说是烂到极点。一次写作文中,老师当众批评我,这使我感到很难堪,再加上各个同学嘲笑的眼神,让我恨不得挖个洞钻进去。但唯独她没有(可我当时没有看到)。下课后,我一个人跑到角落里哭了起来,因为我从来没有被这样嘲笑过。一会儿,我听到一阵脚步声,似乎走得很匆忙。突然,我眼前出现了一张脸,原来是姚诗宇,她脸上有很多汗,也显示出她很着急。我一看见她,就以为她来嘲笑我的,不顾三七二十一地大骂起来。她并没有生气,只是在一旁安慰我。她告诉我,一下课就没看见我了,很着急,就赶紧跑出来找我。我脑中浮现出她找我时那着急的样子,顿时想起那时我做了那么多错事,嘴里边说着对不起,便抱着她哭起来。

  临近上课了,我们俩牵着手回到教室,同学们都十分惊讶,前几天还像仇人似的,今天怎么就牵上手了。她也不理会别人有多惊讶,拉着我来到她座位上。只见她从桌下拿出一本书递到我手上,我疑惑地看着她。她告诉我的这是她以前的老师送给她的作文书,对写作文很有好处的。她要把这本书送给我,我激动地接过书。

  之后的时间,我们都天天在一起。在家里时,我看见她有一件很漂亮的衣服,很喜欢,她便毫不犹豫地送给我了。

  不知何时开始,我真正明白了友情,或许是她来找我时,或许她把作文书递到我手上时……但真正重要的是,我明白友情是在她见不到你时,着急地跑出来找你,当你伤心时,她会陪在你身边安慰你,当你和她有共同喜欢的东西时,她会毫不犹豫地让给你……

  松门镇中学初一:Zenaid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