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予就不贫穷_350字

给予就不贫穷_350字

2011-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教师节那天,一大群孩子争着给他们送来了鲜花、卡片、千纸鹤……

  一个用硬纸的礼物很特别,那是一双鞋。看得出纸是自己剪的,周边很粗糙,图是自己画的,图形不规范,颜色是自己涂的,花花绿绿的。

  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老师,这双皮鞋送给你穿。”看着署名像是一个女孩子,这个班级他刚接手,一切都还不是很熟,从开学到教师节,也就是十天。他把“鞋”认真地收起来,“礼轻人意重”啊!

  一天他在批改作文的时候,看到了这个女同学送给他这双“鞋”的理由:“别人都穿着皮鞋,老师穿的是布鞋,老师肯定很穷,我做了一双很漂亮的鞋子给他。”

  他看见她穿着一双口布鞋,鞋的周边开了花。她的爸爸下岗了。妈妈呢?走了。在她的心里,穿布鞋就是穷的象征。

  老师告诉她,脚上穿着布鞋心里去装着别的人,是最富有的人!能给予就不贫穷。

  白云八中五年级:何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