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发现了苍耳的秘密_300字

我发现了苍耳的秘密_300字

2011-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们知道苍耳的秘密吗?如果不知道,那就请接着往下看我的试验和结果吧!

  我每次上体育课的时候,都有自由玩耍的时间,我就拿这点时间去捉蚱蜢,可每次捉完蚱蜢,我都有一身要我带它去“旅游”的苍耳,这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为什么小小的苍耳会有这么大的念力?

  我在显微镜的进一步观察下,发现了其中的原因。它能强而有力的粘在人的衣服或动物的皮毛地原因就出在——它满身都是的倒形钩韧上。它能把那倒形钩韧钩在人的衣服上突出来的微形环状扣上或是动物的皮毛上的分叉隙上,从而导致你得用力把它从衣服上“扒”下来。

  我记得瑞士有一个工程师,从苍耳的身上的启发,发明了尼龙搭扣。

  所已啊,多多观察对你好处多多。

  阳江市职业附属试验学校四年级:林靖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