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挥一挥清袖,不枉来尘世_400字

挥一挥清袖,不枉来尘世_400字

2011-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荣誉,只不过粪土;物质,只不过是享受,抛弃沉重的包袱,拔下后脑勺的一根欲望发向后扔,不转头。

  这个启发是在我读18课《跨越百年的美丽》后的体会。居里夫妇那种投入科学的火炉永不退缩的精神让我震撼!只可惜,皮埃尔早逝一切重任压在居里夫人的身上。居里夫人的美貌肌体因为镭辐射而隐退。难道她不知道会这样吗?不,她知道,只是为了科学为了人民所以她要奉献自己的青春、美貌、健康甚至是一生。她的一生很是辉煌,获得过不下百项的奖品可是不曾在她口中或心上见她享受,而是努力看着前方努力!

  她在六十七岁时,离开了她心爱的实验室不再迈进,可是她使用的笔记本40年后还在放着射线可见这种伤害身体怎能赞同?

  现在许多明星有点小钱换个国旗,到哪个国家享受去了。难道这就是人生的意义。人生的意义在于:追求自己的理想,实现自己的目标。这样才不枉来尘世吧!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西城镇西城中心小学六年级:黄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