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的爱_300字

妈妈的爱_300字

2011-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爱我,就像爱自己,不对,是胜过爱自己,我是她心头的一块肉。

  每到晴霜初旦,就会为我准备学习用品,给我做甜美的早餐——我爱她,因为她给予我的太多了,我要报答她。

  妈妈像是一泓清泉,给我解渴;妈妈像是一片碧荫,为我遮住烈日;妈妈像是一缕阳光,照亮我的前途。妈妈是伞儿,妈妈是暖炉,妈妈是探照灯。我十分感激她给我的一切的一切。

  妈妈爱我。每天她都会问我是冷还是热,问我快乐还是不快乐,问我学习怎么样……她的温暖的话语时常使我冰凉的心变得发烫。

  我要努力学习,报答妈妈对我的恩德,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取得好学位,好名声,挣大钱报答妈妈,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陈俊三年级:居星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