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有感_550字

读《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有感_550字

2011-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通往成功的路也不止一条。今天,我们学习了《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这篇课文,我受益匪浅。

  这篇文章的作者是美国作家伊尔莎??斯齐佩尔莉。叙述了父亲带她爬上教堂的塔顶,并对她进行了说教,告诉她:“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生活中,如果你发现这条路不通,就可以走另一条路试试!”这为她的成功起了很大的作用。她在实现梦想时也像我们一样,受到了很多挫折,但父亲给予她的教诲使她一次次走向成功。例如两星期做不出二十件毛衣,父亲的教诲让她学会了去求助他人,她邀请了许多心灵手巧的妇女帮助她来缝制;她决心开一个时装展,但在离展出十三天前,缝纫姑娘在邻居挑拨下全都跑了,她选择了展出未成衣展……这一切也揭示了父亲对她的教导,使她一生受用不尽。

  如果这条路不通,可以走另一条路。正如文章中一样,当作者一次次失败时,她想起了父亲的话,又想尽了一切办法,鼓励自己“我能行,再来一遍!”在努力下,她一次又一次取得了成功。这让我想起了自己,每当我在学习的时候,一遇到难题,先是去试了试,如果解不出这道题,我就沮丧的放弃了,根本没想过去运用其他方法去试试,所以最后以失败告终。

  学了这篇文章,我明白了在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坚持到底,尽自己所能,做得更好。请记住:“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

  兰州市万里小学五年级:王心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