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独苗”变了_650字

“独苗”变了_650字

2011-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胖胖是家里的“独苗”,全家人可疼他了,他现在读三年级,连穿衣服都要找人帮忙,奶奶特别娇惯他,什么事都依着他,什么事都不让他做,就这样,胖胖养成了懒散的习惯。

  你看,天都大亮了,太阳都照到屁股上了,胖胖还在睡觉呢!奶奶走进屋来第四次催他:“胖胖,我的宝贝孙子,快起来,都8点了。”胖胖懒洋洋地坐起来,奶奶赶紧帮孙子穿衣服,给他洗脸,又把准备好的早餐放在他手上,让他去上学。床上的被子没叠,地上扔着袜子。笔。书。满屋子都是,奶奶赶紧忙着收拾……

  到了教室门口,胖胖小心翼翼地走进教室,老师当时没有理他,因为他不是第一次迟到了。胖胖无精打采地上完最后一节课,正准备回家,天下起雨来,胖胖傻眼了,这可怎么办呀?这是,小明走过来对胖胖说:“到我家去拿把伞吧。”小明家就在学校附近,走几十步就到了。胖胖跟着小明来到了他家。小明打开门,家里只有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奶奶躺在床上,好像生病了。房间收拾得整洁。干净,胖胖问道:“这都是谁帮你整理的啊?”小明说:“我自己啊,我们家里穷,爸爸妈妈长期在外面打工,我跟奶奶住,奶奶年纪大了,身体又不好,我还要照顾奶奶呢!”胖胖没想到小明这么能干,小小年纪就这么懂事,会给父母分忧了,而我连穿衣服。洗脸都还要奶奶帮忙,太不像话了,想着想着,胖胖的脸红了……

  从那以后,胖胖变了,每天努力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有时候还会帮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

  “独苗”终于长大了!

  广东省丰顺县潭山中心小学四年级:王英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