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飞向天空的蒲公英_450字

飞向天空的蒲公英_450字

2011-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次觉得黄昏是如此落寞,一个人是如此孤单。那昏沉的黄昏好像是在为我们的友谊画上完美的句号。

  如今我又走在那路上,微风吹过,只看那路旁的蒲公英,迎风飘向空中。又回想起儿时你与我的约定,“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要一直一直在一起”。我笑,我笑那是我的天真,我的单纯;我笑,我笑当时已经留不住你,已经做好了分离的决心,可到最后还是一个偷偷的哭泣。

  那空中的蒲公英依然成群的飘着,可我却一个人走在年小路上。一朵蒲公英忽然落到我肩上,像在问我,当初把她吹在空中的女孩呢?我嘴角浮现出微微上扬的幅度,可又消失不见,正如她一样。短暂的回忆,却让我又沉浸在思念思恋与她相伴的日子里,那真是很辛福啊,也许吧!

  于是那个蒲公英盛开的夏天,那时我们回忆的起点,也是终点。我坐在那路旁,思念你的心情也换不到见你一面问你为什么弃我而去,说一句“别走好吗”。但那只会给我带来无限的痛苦。随手摘起一朵蒲公英,轻轻一吹,但愿思念如它一样越飞越远。

  湛蓝的天空,纯白的蒲公英,随风一吹便飘向空中,不变的是飞向天空的蒲公英,不变的是我入蒲公英一样的思念。

  四川自贡解放路中学初一:陈雅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