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雪——飞舞_550字

雪——飞舞_550字

2011-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最美的乃雪,雪乃冬之灵物,具寒具霜,虽是如此,但我却对雪情有独钟。

  在冬天,每次礼拜五下学回来,都异常疲惫,在这时,我总是希望下一场雪,来缓解我的疲惫。而这时,天随人愿,天空中飘下了渺渺小雪,此时的我虽异常疲惫,困惑的表情却已被这被这美丽雪花消逝,融化。

  端一杯热咖啡,拿一把椅子坐在窗前,静静地观赏这罕见的雪迹,真是心旷神怡啊。本人最喜欢端着一杯热咖啡,拿一把椅子坐在窗前,静静地观赏这罕见的雪迹,真是心旷神怡啊。本人最喜欢端着一杯热咖啡,坐在一把椅子上,带着MP3,看着窗外的美景,真是一种享受!

  说起爱雪,曾经还有一段故事呢:小时候我是不爱雪的,因为一下雪,爸爸的病就犯,因此我特别特别讨厌雪,可是,之后的一件事,让我改变了看法。那是下过雪的下午,我和爸爸走在雪上聊天,忽然,天空中有飘下了雪花,我急忙说“爸爸,咱们回吧”可爸爸却说“不用,咱们边走边聊”,爸爸跟我说“瑜瑜,你看着雪花,多白多亮,你用雪花给爸爸造个句子吧”“嗯。雪,纯洁如玉,就好像晶莹剔透,的白汉玉镶嵌在了一块无边无际的大白玉上,雪白亮丽,纯洁无暇”“嗯,不错,不错。”经过爸爸的一番夸奖,我也喜滋滋起来,从此也爱上了雪!

  雪,就好像美丽纯洁的小公主,无暇;雪,就好像晶莹亮丽的汉白玉,剔透;雪,就好像冰爽的冰块,玲珑。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雪!

  祁县中学初一:马韶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