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幸运草的故事_1500字

幸运草的故事_1500字

2011-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家里,有一位很阴险的巫师,他的性格非常暴躁,常常穿着一件黑乎乎的大衣,大衣外面有一些小圈圈,只要他向衣服施下魔法,谁看一眼那件大衣都会晕倒在地上;他头上带着一顶月牙似的帽子,帽子可以把所有东西吸进异度空间,永远出不来;手上拿着一根棍子似的魔法棒,能把人的性格、外貌都改变过来,如果那个人很温柔美丽,只要巫师一施魔法,那个人就会变得很粗暴丑陋。而国王对他又无能为力,所以他十分放肆,向公主施了魔法,国家变得永无宁日。

  一天,国王知道传说中在魔幻森林有一种草——幸运草,在魔幻森林里,它有很大的魔力,可以把公主变回来,于是他召集全国的骑士到魔幻森林去采集幸运草。谁只要找到幸运草,就可以借助它的威力,打败巫师,把公主变回来,并把公主嫁给他。幸运草的花瓣有四片,每一片都不同颜色,红的,黄的,蓝的,绿的,好像一朵彩红花。很多骑士都愿意去,但是当他们听到了魔幻森林黑乎乎的,阴森森的,茂盛的树枝遮挡了阳光,让你分不清昼夜,而且那里有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动植物,幽灵在那里飘来飘去,石头、树木还会说话,让人感觉非常恐怖,所以有很多骑士放弃了。最后,只有黑骑士和白骑士愿意去。

  白骑士穿着一身雪白的衣服,戴着白乎乎的头盔,骑着一匹英骏的白马,让人感觉像一个白色的天使在飘浮。黑骑士穿着一身黑溜溜的盔甲,戴着一顶黑乎乎的头盔,骑着一匹黑鸦鸦的马,像一个地狱里的使者在地上游荡。

  黑骑士先出发,他骑着黑马飞奔去魔幻森林。来到魔幻森林,黑骑士看见了这里的权威人物:大地王子、湖畔仙女、树枝女王、岩石之母。他们都告诉黑骑士这里根本没有什么幸运草,全部都是骗人的。结果黑骑士轻易相信了它们,就丧气地回去了。

  接着白骑士也去了寻找幸运草。他来到魔幻森林,也见到了湖畔仙女、大地王子、岩石之母、树枝女王,湖畔仙女的头发是一滴滴湖水,衣服是白白的裙子,她能把干枯的小河变成大大的湖泊。大地王子穿着一件绿色的衣服,绿色的裤子,他能把大地变得高低不平。岩石之母的衣服是灰灰的,头发也是灰灰的,她能将一块完整的岩石变变成碎片。森林女王的头发是一根根叶子,衣服是用树枝编成的,她能让一根根树枝变得更茂盛。他们也告诉白骑士这里没有幸运草,可是白骑士不相信,他一直找呀找。可是这途中他经过了许多挫折:湖畔仙女在白骑士过河的时候,把小河变成起伏不平的大河,河水十分急,白骑士经过几次和河水艰辛扑斗才过去了,有一次差点被冲走了。在白骑士走的途中,大地王子突然在他的前面升起一座高山,山路还凹凸不平,像一个个窟窿。但白骑士没有放弃。白骑士路过山口时,两边十分峡窄,只能容纳两个人,岩石之母就利用这个机会,把山头的岩石全部裂开,一块一块落下来,像石雨一样一下子把路口封住了,白骑士过不去,只好放弃白马,一步一步爬上去,他的皮肤都被划破了,流出一滴滴鲜血,把盔甲染红了才,终于爬过去了。之后,森林女王把前面的道路变成了迷宫,白骑士怎样也走不出去,但他仍然不放弃,森林女王被他感动了,她和其他权威人物商量了一下,决定把迷宫撤开,随后给白骑士引出一条通向幸运草的大道,这条大道五彩斑斓,闪耀着金光,像一条彩虹般的道路。白骑士随着这条大道走,幸运草比一般的草小很多,甲虫都能与它相提并论,很难被人发现。他走到尽头终于找到了幸运草。

  白骑士拿着幸运草回国后,他借助幸运草的威力,一举把巫师消灭了,公主也变回了原样,国家又变回了从前幸福和平的日子。

  这个故事让我学会了不能随便相信别人,要有自己的主见,做任何事要有耐心、勇气,克服一切困难,最后靠自己努力去创造奇迹,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清远市博爱学校五年级:陈家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