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穿越未来_1000字

穿越未来_1000字

2011-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吹过,日落山,夜来临,月照地,星眨眼,我写作!唉,又要写作,”我正在书桌边像猴子一样挠着头烦着怎么写这篇作文。“题目未来?咋写呀!”

  我正烦着,如何写作文……这时,外面的电话响了起来,我立马去接。话筒中,一个陌生的声音出来了:“您好!我是未来消除烦恼中心,我来自未来,是为你解决烦恼的。”“你……你来自未来?”我疑惑不解的问。陌生的声音说:“对!我是未来的机器,我知道你写作时遇到了烦恼,我带你来未来你就不会一无所知,希望你能写出天下无双的作文……”“喂,喂!”顿时我眼前一亮,便晕了过去。

  “啊!”我叫了一声,醒了过来,原来我穿越未来,来了未来世界。我眼望四周,再抬头一看,“哇!这楼真高呀!真是‘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我叹道。眼前这栋摩天大楼,就像擎天柱一样,真宏伟。我问了一下路人,原来这栋摩天大楼有1000层,表面用全能玻璃构造,能防辐射,防晒,防风,防电,冬暖夏凉,坚硬。每一间房都可以随意改变结构,而且都有300平方。据说这是本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刹那间,我看见了像一辆飞机,像汽车,像船,又像太空舱似的东西,就像四不像。到底是什么呢?我绞尽脑汁的想,我又问了路人,哦!这就是未来的汽车,体形为扁圆状,两边有机翼,用来飞,后面有喷射器,用来推动汽车,底下有气旋装置,能减速,和上升下降,最重要的是,他不用停车,只要按缩小键就会变成一个胶囊,可以放在口袋里,用的时候就随意一抛就会出来。这也是本世纪最伟大发明之一。

  我走着走着,有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发现,原来每个人都带着一个手表,那个手表又很多按钮,这到底是什么呢?我走进一个富丽堂皇的大商店才知道,这手表不仅能看时间,还能调闹钟,视频通话,上网,看股票,网购,还能照明,还可以随便换色,五颜六色也行,随心所欲,它还有翻译功能,全球224个国家的语言都能翻译,还有许许多多的功能都隐藏在这小如石子,功能却包罗万象的手表里,就像哆啦A梦的袋子似的无所不有,这是本世纪最伟大发明的榜首。

  这时,我又看见了那道亮光,我又晕过去了……

  “啊呜”,“咦,我咋睡着了,刚那景象是真的吗?不管了,先写完作文吧!”于是我就把刚所看到的都写下来了。

  未来,是美好的,穿越未来,是假的,但假亦真时,真亦假。曾有人说过:“未来是光明而美丽的,爱它吧,向它突进,为它工作,迎接他,尽可能的是它成为现实吧!”大家一起用汗水努力创造出自己光明而美丽未来吧!

  清远市博爱学校五年级:陈家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