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大学_600字

我的大学_600字

2011-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妈妈常说让我好好学习,将来考上大学。我当时觉得这就是我的人生目标,直到现在,我也依然没有忘记我这个从童年就已经播种,并且现在已经发芽了的“大学梦”。

  我十分向往我的大学生活,我希望我的大学生活能够尽如人意,可能也是我身边的大学生感染了我,我总觉得我的大学生活会是我这一生最美好的时光。有一个大学生,曾经跟我讲,说他在大学校园里过的十分充实,有许多真挚的朋友,就连老师也和他的朋友一样。而且,他的日常生活从不缺少乐趣。每天上课,是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度过,放学,和同学们一起巩固当天所学的知识,空闲的时间,和同学们一起出去娱乐娱乐。我最羡慕他们可以独立生活这一点,自己料理自己生活中的一切一切,多令人羡慕啊!

  我常常一个人在角落里幻想我的大学生活,美丽而完美的大学生活画卷便浮现在我的脑海之中,太希望真正投入到那段灿烂的生活里了。我还有一个想法,就是在上大学期间,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名字就叫“萌·瑶菲娜”,我之所以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是因为,我们大家穿的都是别人的品牌,每个人都很喜欢,那我就在想,要是大家穿的是我做的品牌呢?会不会也都赞不绝口呢?会不会也给予我的品牌以肯定呢?这是我在大学期间要完成的梦想。我喜欢画画,我更喜欢服装设计,所以就因为这一点,我便更向往我的大学了。

  这就是我的梦,我的大学梦,我会为我的大学梦而努力奋斗的。加油!为我努力的目标,冲!!!!!

  绥化市北林区三河中学初二:程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