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经典名言 > 赠与青少年的名人名言

赠与青少年的名人名言

2011-04-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1、要有理想、有胆识、有恒心、有毅力。

  2、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宝藏;趁短暂的青春,去学习无穷的智慧。

  3、谁勇敢地经受过青春之火的洗礼,谁就毫不惧怕晚年的严寒冰霜。──兰多

  4、青年人爱美。美,是道德纯洁,精神丰富和体魄健全的美;而不是衣着华丽的美。

  5、古往今来,有多少风华正茂的青少年,在酒色财气编织的迷网中浪费了最宝贵的人生!

  6、人的一生,最美好的时光就是青少年时代,必须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不断地充实自己。

  7、礼貌,是儿童与青少年应该特别小心地养成习惯的第一件大事。礼貌是一面照出他肖像的镜子。

  8、书藉,是青少年不可分离的生命伴侣和导师,是人类知识的宝库。

  9、不要容您自己昏睡!趁您还年轻力壮,血气方刚,要永不疲倦地做好事情。

  10、爱惜衣裳要从新的时候开始,爱惜名誉要从幼小的时候开始。

  11、青少年,如花似锦的年华,充满着多少青春的渴望;青少年,如诗如画的岁月,凝聚着多少亲人的期望。“可怜天下父母心”,天下的父母,谁不盼女成凤,望子成龙。”内容来自成功励志网

  12、青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伟大力量,它催发青年人的躯体,启迪着他们的智慧,同时也灌输着热烈的感情和坚强的意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