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_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_400字

2011-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炎热的季节,刺眼的阳光洒在大地上,两头牛已经吃饱喝足了,在一棵大柳树下静静地趴着,香甜的睡着觉,远处,一条迂回的小溪流淌着,浇灌着溪边的青草。闭上眼睛,我仿佛听见了牛儿“呼呼”的鼾声和小溪“哗啦啦”的流水声呢!

  天气炎热,两个牧童都穿着背心,戴着草帽,靠在一起,中间放着一个纸盒子,一看便能知道他们在斗蛐蛐儿,他们斗得可专心啦!闭上双眼,我好像又听到了他们加油的喊声“加油!快上啊!打它!”其中一个人拿起了一根竹签。他要干什么?哦,仔细一看才知道,他在挑逗蟋蟀,好让蟋蟀们斗得更猛。

  这就是国画大师——李可染的作品集之一《童趣图》,他1907年出生于江苏徐州,最擅长画山水画,重写生,并将西画中的明暗处理方法引入中国画。他的代表作有《江山无尽图》,《万山红遍》,《一叶知秋》。

  这幅画既有远景,又有近景,人物动作,神态,表情栩栩如生,活灵活现,让人不禁回忆起童年的美好时光。

  成都市李家沱实验小学四年级:刘泓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