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大白鹅_450字

大白鹅_450字

2011-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奶奶家养了一只大白鹅,它浑身长满了白色的羽毛,像布满了一片一片白色的雪花。大白鹅的头上长了一个红色的小冠帽,远远望去,就像镶了一块红色的宝石,漂亮极了。它的眼睛圆圆的,眼睛周围还有一层薄薄的黄色绒毛,像涂了一层眼影,十分美丽。大白鹅的嘴巴扁扁的,脖子弯弯的,尾巴像一个小小的扇子。脚掌是橘红色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跳起来的时候喜欢把翅膀扇动起来,发出“呼呼”的声响,真好玩!

  大白鹅吃食物的时候,脖子伸的直直的,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吃饱后,它就会迈着悠闲的八字步走开,从容极了。

  大白鹅睡觉的时候,脖子弯弯的,静静地趴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睡得十分香甜。

  大白鹅最喜欢玩水了,见到水后,会张开大翅膀飞奔过去,然后迫不及待的“扑通”一声,跳入水中,尽情的畅游起来。红红的脚掌飞快的划动,身下留下道道水线,游到高兴时,还会伸长脖子高歌一曲呢!此情此景,不禁使人想起那首骆宾王咏鹅的诗: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

  我喜欢大白鹅,因为它很有趣,很可爱!

  辽宁海城东方红小学二年级:仲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