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玉树灾区小朋友们的一封信_550字

给玉树灾区小朋友们的一封信_550字

2011-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灾区的小朋友:

  你们好!

  你我素不相识,但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们不幸遇难,我为你们感到十分的伤心。你们失去了自己的亲人,失去了自己的家园。哦!说了这么多,你们还不认识我呢!下面我来介绍一下。

  我叫刘xx,今年十二岁,在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第二小学读书,今年已经上五年级了,学习成绩虽然不是名列前茅,但也算不错。我是一个活泼开朗,性格很外向的小女孩。我的个子很高,梳个短发。我很喜欢交朋友,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收到来信,就给我回封信吧!

  2010年4月14日玉树发生了最高级7.1级地震,虽然我不能到现场帮助你们,但我也献出了一份爱心,捐了五元钱,虽然只有五元,但那也是我的一点心意。昨天是2011年4月14日,也是玉树发生地震一周年,我在电视上看到了玉树现在的样子,看到了你们克服的种种困难,在简易的帐篷里生活。不过我相信明天会更好。我看到你们现在的教室很不隔音,现在重建工作已经完成了许多。居民也住进了新房,你们也很快的就会搬进新教室了。

  这次主要给你们写信的目的是开展一次“手拉手”的活动,让我们互相交流,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方,遇到困难可以互相帮助,还可以谈谈心。如果有机会我会去玉树看你们的,当然,更欢迎你们来内蒙古做客。我会很热情的接待你们。

  祝:

  学习进步

  身体健康

  2011年X月XX日

  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第二小学五年级:刘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