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延秀_800字

二十年后的延秀_800字

2011-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走进了时空隧道,把时间拨到了未来的20年。要问为什么,因为我对我的学校充满了好奇,所以才想到未来的延秀去看一看。

  转眼间,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学校,里面所有的设施都是最先进的。更重要的是,学校已不在原来的那闹轰轰的街道边了,而是在一座宁静的花园里,这样既美化了我们的校园,还给了我们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而且,一年四季都有开不败的花朵,每天都能闻到沁人心脾的花香。

  来到操场上,“呀!真美呀!”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那操场居然是透明的,把学校显得亮亮堂堂的,更重要的是,如果有雨水或垃圾掉在上面了,他们立刻就被蒸发成了氧气,还省了做垃圾桶的材料了;如果有人的重要物件掉在上面了,它会立刻拉起警报,来提醒你。在操场的东边是游乐场,如果同学们觉得很疲劳,就可以到里面去放松放松,这样又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

  走进教学楼,一位小弟弟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想,一定很疼吧。可谁知到,那位小弟弟并没有一丁点痛苦的表情,反而还笑嘻嘻的爬起来,有蹦蹦跳跳的跑开了。原来啊,这教学楼的墙和地都很有弹性,摔上去就跟摔在床上一样柔软,一点也不疼。而且,这些墙都是隔音的,这样一来,就不怕别班的吵闹影响到我们班上课了。

  学校很大很大,因为在哪里,你可以从小学一直读到大学,而且还会帮助你找工作,赚到不少的钱。

  学校的校服也十分好看。我最喜欢的还是夏天女生的校服:上面是白色短袖的纽扣衬衫,再套上一件红色的背心;下面则是一条红色方格的百褶短裙和一双齐膝盖的白色长筒袜。可好看了。

  你一定想,这么好的学校,学费肯定不便宜吧,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告诉你吧,这座学校一年的生活费、学费和书本费等等加总共起来还不到一千块呢!

  “起床了!起床了!都几点了,再不起床,我就把你的早餐吃了哦!”我睁开眼睛一看,咦?是爸爸,在向四周望望,在我的房间里,啊!原来只是一场梦啊!虽然这只是一场梦,但是我相信,二十年后的延秀一定是这样的。

  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外语实验)小学六年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