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马VS浮云_1200字

神马VS浮云_1200字

2011-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女士们,先生们,一场激烈的大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听,一阵阵击鼓声,一阵阵大风就在阳光明媚、沙尘飞扬的地方展开了。看,神马班的马都在喘着粗气,时刻准备战斗。浮云班也不甘示弱,一团团火云升上了青天,一会变成利箭,一会变成原子弹……一股浓浓的火药味越来越广。浮云们头上生火,神马们足下生风!第三场世界大战马上就要爆发了!”主持人大声说道。

  “第一场——速度之战。规则:各方派一名选手,比谁写作的速度快。”

  第一局:速度之战

  神马队:丁世龙VS浮云队:王艾曼

  “开始!”主持人一声令下,双方开始了竞速。丁世龙以高速一口气写了三排,可王艾曼还没想好思路,丁世龙又唰唰地写了五排,他回头得意洋洋的看了看王艾曼,只见她一字未动,心想:我就这样交上去恐怕她还没写完呢!我终于明白了她为什么叫王艾曼,因为她干什么事都慢慢吞吞。于是丁世龙立刻拿起了爱不释手的电脑玩起了网上游戏。王艾曼看到了这个好时机,灵感突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哗哗哗”写了三张文稿纸。

  主持人宣布:“时间到!第一局王艾曼获胜。”丁世龙非常惊讶立刻晕过去。

  第一局——神马0:1浮云

  第二局:高跳之战

  神马队:神马VS浮云队:浮云

  浮云和神马目视对方,发出了电击。只见它们同时起跑,神马一跃而起,浮云则是慢慢吞吞的飘上去,正当神马开始下落时它发出了绝招“轻功一跃起”——只见它的马蹄蹬上了一脚浮云,身体360°周转然后升到跳杆上面时立刻改成公转下落就像一架直升飞机一机稳稳落地,而且那么的轻那么的柔。浮云看了之后目瞪口呆,但它并没有灰心,也使出了绝招:“原子爆发”——只见浮云头上戴了一个氧气罩,外型像个飞碟,脚下伸出四个喷火器,它心里默数:五、四、三、二、一—发射!那四个喷火器发起了高浓度火焰,浮云也变成了一枚火箭直射上了天空,眼看快冲到太阳时它迅速倒转了一圈,又变成了一颗陨石直冲向地球,正好降落在神马旁边,神马看了也暗暗惊叹。

  第二局——神马0:2浮云

  第三局:赛跑之战

  神马队:刘翔VS浮云队:浮云

  这场赛跑神马队竟请出了刘翔出场,而浮云方还是孤军对阵。“砰”一圈烟雾飞上了天空,两军同时起跑,它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刘翔非常想扩大局面,让自己领先一大步,于是发出大技“无影飞毛冲”——以光速冲向终点,把浮云抛在了屁股之后。浮云气的火冒三丈恨不得把地球给震碎!一气之下发了终生大技“万吨火驰——只见浮云屁股后头出现了一亿个喷火器同时喷火,以0。1秒到达终点,刘翔的下巴早已贴地三千尺了。

  第三局——神马1:3浮云

  第四局:同生共死

  神马队:神马VS浮云队:浮云

  只见神马手握弹弓,浮云腰缠悠悠球正准备同生共死时,稀饭老师回来了!一见这情况,立刻痛哭起来:“555……别打了,我手心手背都是肉啊!555……再打下去一定会两败俱伤的!555...”

  神马队和浮云队看到老师痛哭便停止了战斗,回教室上课了!

  不过浮云要胜出神马好几筹,浮云队大叫道:“嘢!浮云、浮云,神马全是——浮云!”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吉林街小学四年级:太阳雨的炎龙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