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书包里的故事_650字

书包里的故事_650字

2011-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作文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我把奖状贴在墙上,把银光闪闪的奖章放在书包里。各种文具看见了都想戴一戴这一枚奖章,于是他们争论起来。

  首先,是文具盒大哥粉墨登场,他穿着大红色的衣服得意洋洋的说:“今天都别跟我抢,因为我的功劳最大,要不是我,铅笔,转笔刀,橡皮都不知道跑那去了。小主人还不知道怎么写作文呢?所以这枚奖章应该我戴。

  爱美的橡皮小姐化着妆说:“这样说起来,我才功不可没。看看我,我为了给小主人修改错误,弄得浑身脏兮兮的。所以我的功劳比任何人都要大。”

  铅笔先生这个时候也来劲了,他抬头挺胸的说:“我的功劳最大呢!要是没有我,小主人用什么写作文呢?看看我,为了小主人能够写好更多的作文,我可矮了整整一大截呀!”这个时候文具盒大哥插了一句话:“要是没有我,你还不知道在那里呢!哼!”

  转笔刀弟弟听了铅笔的话,很不乐意,他委屈的说:“和我比起来,你那点功劳算什么?铅笔粗了,断了的时候,我还不是挺身而出吗?我每天为了削铅笔,害的我天天吃铅笔铅,噎死我了!”

  书包里的文具们争的面红耳赤,不可开交。就在这个时候,我把奖牌拿走了。转笔刀弟弟急了:“是谁?是谁把我的奖牌给拿走了?”书包伯伯说:“是小主人拿走的,这块奖牌应该属于小主人,不应该属于你们。如果没有小主人的努力与勤奋,怎么会有今天的奖牌呢?你们说,是吧!”文具们听了书包伯伯的话,都羞愧的低下了头。他们异口同声的说:“我们知道了,以后我们好好为小主人服务。”

  从此以后,文具们就再没吵过架了。

  南坪小学四年级:黎泓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