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心事_1200字

我的心事_1200字

2011-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叙事作文

  心事就像种子,随着春风,播种到每个人的心里。发了一个芽,出来了一个小秘密。但并不见得诗无可奉告的事,像我,我就经常问自己:为什么没人理解我喜欢动画片?

  每当我情绪高昂的提起动画片时,同学们就会用鄙视的眼光说:天哪,你居然喜欢动画片,幼不幼稚,还初二呢!我会反驳道:我也会看一些很有历史意义的动画片,比如说像希腊神话、郑和下西洋我也都爱看,难道他不能教给我们知识么?同学被反驳的无言了,虽然我为自己成功辩解了,但心里还是苦丝丝的,很不是滋味。

  有时聊天,我一提起我最喜欢怪盗基德事,他们会说:“一个动漫人物,至于么?”听到这句话,我心里真不是滋味,想要反驳却又无言以对,喜欢个动漫人物也这么困难么?

  现在中央一台热播的《喜羊羊与灰太狼》,我常常会被灰太狼那滑稽的表演都得哈哈大笑,妈妈就厉声告诫:“都多大了,还看动画片,还不学习去。”

  我瞪大眼睛一本正经的解释道:“动画片是每个儿童成长过程中一个很好的辅助工具,在接受正是教育前,知识来源大都是动画片,如果长大了就觉得动画片幼稚,说严重了,就是在鄙视你的过去,这叫忘恩负义。”妈妈却对这些道理不领情,几乎狂吼着说:“写作业去!”我只好灰溜溜的写作业去了,心里有一股想哭出来的感觉,把爸爸妈妈在心底骂了千遍万遍,却只能吞在肚子里。

  天哪!为什么没有人理解我喜欢动画片?只好在作文里说出来,算是一种发泄吧。

  自从上了初中,我得成绩就如鲤鱼跳龙门般一跃而上,这使我非常的不适应,对自己连芝麻小的自信也没有,总觉得下次考试一定会被别人超过,班里名次肯定会一落千丈的。

  就拿初二上次期末考试来说吧。我在临近考试时那可说是呕心沥血也不为过,很多科目我都听的背的太熟了,简直是如雷贯耳。但一旦写作文或上课小测时却总是不能得心应手,不是因为看题看错就是这个那个字写错。看到别的同学的成绩一个比一个高,而我不但没有一点进步,甚至后退,我的心里就像猫挠一样,在这种心里的作用下,我对周围老师和同学对我的看法也十分注意,老师有时毫不在意的动作或眼神都会被我尽收眼里,总是觉得老师在批评我,对我近期的表现十分不满,我就忐忑不安的,而且我对我自己的言行举止也十分注意,平时我办事的方法对不对,那脱口而出的话伤不伤人都能让我从早到晚三省吾身”,反正我老是觉得自己不好,而人家是完美的。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大家都喜气洋洋的准备过年,我家也不例外,下午,我跟老妈就要去市里买新衣服和我说了万句好话才得到老妈许可的一件事——买旱冰鞋。

  那个下午真是太兴奋了,我的心里一直想着它,买衣服时也心不在焉,想:时间啊时间,你快点过去吧!不过,时间好像跟我有仇似的,它偏偏慢走,仿佛一天24小时已经是错误,成了48小时。

  终于,这段难熬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我差点都要窒息了,不过,我又可以满心欢喜的去买旱冰鞋,这时,妈妈给我浇了一盆冷水,说:“姑娘,今天已经花了很多钱了,就别买旱冰鞋了”我倔强的说:“不嘛,不是已经答应我了吗?”刚说完,我就抬起头注视着妈妈,突然,我看见妈妈严肃而又带生气的脸,伤心的低下了头,突然,妈妈说了一句无厘头的话:“今年可是金融危机啊!”这句话使我破涕为笑,我略带疑问的说:“那什么时候买呢?”下个暑假吧!“啊——还要那么久啊!”我这句略带点奇怪的声音的话把妈妈也逗笑了。

  新华办事处中心学校初一:万阳

相关作文推荐

我的心事
     我的心事
     我的心事
     我的心事
     我的心事
     我的心事
     我的心事
     我的心事
     我的心事
     我的心事
     我的心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