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泳_500字

游泳_500字

2011-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一天,天气格外的炎热,在家里闷的透不过气来,吃两根冰糕都不能解暑。于是我想起了游泳,就与我的好朋友孙浩约定好下午去水上乐园。

  下午,我跟好朋友孙浩到了水上乐园。一进水上乐园,顿时就就觉的很凉爽。游泳池边的人就像下饺子一样,特别是小孩子们,我们也迫不及待地跳下水。带上游泳镜真有点酷酷的感觉。我尽情地与孙浩在水中玩耍。孙浩总喜欢拉着我去最深处。一米八高呢!害我吓了个半死。是啊,幸会我会游泳,不然我就惨了。可他是硬拽着游我过去的,结果我忘了怎样游。“呀呀啊——”我哇哇大叫,他却在一旁看着我傻笑。我使足了吃奶的劲才游回浅区,刚游到一半。孙浩又用他的大粗手猛烈地把我拽了回去。

  “喂!杀人可是要偿命的啊!”我抓着边上的栏杆对他大吼大叫。他笑了起来。看我真生气了,他终于大发慈悲拉我回浅区。

  总算在那里舒了一口气。突然一阵水花射向不知防备的我。“又是你,死猪头!看我怎么给你来个‘水花十溅’!”说完,我也把孙浩泼得满身“水滴滴”,成了只落汤鸡。哈哈,终于报了我心头之恨。

  原来游泳是这么好玩呀,以后我要多来玩!如果没游过泳的朋泳,赶快去体验一下游泳的乐趣吧,不然会后悔的。

  河南省濮阳县城关镇东完小六年级:汤博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