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拔牙_500字

拔牙_500字

2011-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早晨,阳光灿烂,妈妈带我去拔那颗摇摇欲坠的乳牙。

  这是我第一次拔牙。以前,我的牙如果松了,过不了几天就会自己脱落,可是这颗乳牙松动了好长时间却还没掉。

  听说拔牙很疼,我很害怕,一走进医院大门我的心就怦怦直跳。到了口腔科,我连张嘴的勇气都飞了,妈妈和医生都来劝我,劝了很久我才肯把嘴巴张开给医生看牙。医生看了说:“这种现象叫乳牙滞留,如果不拔掉,就会影响新牙生长……”我的心跳得更厉害了,妈妈看见我很紧张,鼓励我说:“宝贝,你要克服胆小这个坏毛病,其实拔牙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要像解放军叔叔一样勇敢,才能有出息。”于是我鼓足勇气,坐在椅子上,张大嘴巴,紧闭双眼,让医生给我拔牙。医生叔叔用牙钳夹住我的乳牙,用力一拔,可惜,牙好像只泥鳅赖在“窝”里一样,没有被拔下来。

  我感到很疼,差点叫起来,可我强忍着,没吭一声。医生叔叔又一用力,这颗顽固的牙终于被“请”了下来……。现在,我再也不怕拔牙了。

  常言道:“万事开头难”,果然不假。我想:以后我会勇敢地面对每一件事,不能自己吓唬自己,否则会一事无成。

  山西省晋城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冯逸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