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日本之旅_800字

日本之旅_800字

2011-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寒假里,我跟着妈妈和姐姐一起来到了一直想去的日本。在这里托了妈妈的福让我吃到了昂贵的神户牛肉、正宗的日本寿司和地方味十足的日本家庭菜。更是让我看到了日本东京、大阪、小樽的美丽和日本人的热情。玩到了北海道着名的滑雪。

  滑雪的那天的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便从酒店直奔一座雪山。一路上是大雪纷飞。日本的冬天是冷得不行,每个人要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得才行。终于,我们到了目的地,弄好一些琐事之后,我们穿着雪靴,抱着雪橇,艰难的走向了滑雪场。

  因为我小所以先从初级的开始玩,跟着姐姐坐上了缆车的那一刻起,我就后悔了。雪直往我的眼睛,鼻子,嘴巴里冲,缆车速度越快它就越往我脸上打。这让我的眼睛看东西是很困难的。当我们终于到了山腰时,我的已经满头是雪了,头发早已变成了冰棍。可现在我已经没有时间去想我的脸了,因为我刚刚已经头脑一热,双手往后一推,自己就滑下去了。北风在我耳边“呼——呼——”的吹,我感觉眼镜有掉下的趋势,我的羽绒服没有扣好,风一下子扑面而来,我一紧张,悲剧就这么来了。

  只见我做出自己以前绝对不可能做出的动作:侧面360度大翻滚加空手向前翻720度。整个人像一个雪球似的在滑坡中滚了下去。当我起来时,不用想都知道自己样子,整一个“白海盗”,以前我还说要当个“黑海盗”的。这时悲剧还没完,我的一只雪橇断了,我望着那个断掉的雪橇发愣,看着它缓缓地从我手边慢慢的滑了下去,最后消失不见。我傻了,呆呆地低头看着还在脚上的另一只雪橇,,没办法我只能单脚滑,我滑滑摔摔、滑滑摔摔。最后还是妈妈发现了我,她自己上去之后不敢下来,叫了一位老师带着她下去了,正好看到我。当妈妈看到我时,我在白茫茫的雪中更像是一个会动的雪人。

  终于我下去了,刚到下面我就差点忍不住亲吻大地,这一趟下来太苦了,让我对滑雪有了一个阴影。最后我滑了几次还算好,只是在最后的时候摔的,不像第一次那么惨。

  回到酒店我被几个大人拉到了温泉里泡泡才好多了。这次的滑雪让我有不好的印象,但也有好的印象,但是我还是希望下次还能滑雪。

  东风东六年级:陈郁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