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臭豆腐的启示_400字

臭豆腐的启示_400字

2011-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都知道臭豆腐吧!提起它,大家一定很讨厌它的味道和模样,因为它很臭也很丑,但是它的好处大家有没有体会到呢?

  有一次,父亲带我们一起去市场,一个老奶奶在一声又一声地喊着:“臭豆腐,不臭不要钱……”这时,有一个小妹妹走过来嘀嘀咕咕地说:“还敢在臭啊,再臭就熏死人了。”

  爸爸问我们:“你们爱吃臭豆腐吗?”

  我们着急地说:“爱”。

  爸爸不紧不慢地说:“那你们知道臭豆腐有什么好处吗?

  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吃起来很香”。

  父亲又严肃地说:“对,臭豆腐虽然很臭,但它存在着内心的美。比如:一个人如果只注重自己的外表,但是内心很恐怖的人,永远都成不了大器;相反,一个人外表不怎么好看,但是内心却很美丽,一定是一个有作为的人。臭豆腐就是这样一个外表不好看,而内心很美丽的人。”

  我们都说是。

  父亲告诫我说:“所以你们要像臭豆腐一样做一个具有美丽内心的人”。

  从那以后,父亲的话使我一生受益。

  西大街小学五年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