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惊险_400字

暑假惊险_400字

2011-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一天,我来到外婆家。刚好,外婆家的母猫生了小猫,我便悄悄走过去。这些小家伙毛茸茸的,浑身光滑的像擦过油似的,眼睛还没睁开呢。

  望着这些可爱的小家伙,我不禁伸出手抱起一只来玩。没想到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只见母猫一下窜出窝来,死死的咬住我的裤腿不放,我吃惊不小。我移了移脚步,想甩掉母猫的嘴。可母猫也跟着移动身子,好像在跟我比赛拔河。这下我可急了,想跑吧,裤腿被撕烂就遭了,这可是妈妈给我买的新裤子呀。忽然,厨房门开了,原来是提着菜篮的小姨。我像遇到救兵似得,立刻叫起来:“小姨,快来帮帮我。”小姨看看我,又看看母猫,不禁笑出声来说:“快把小猫放进箱子里。”我赶紧把小猫放下,母猫也松开了我的裤腿。

  “真是奇怪,我一放下小猫,母猫为什么就不咬我了呢?”我疑惑的问小姨。小姨说:“你想想,如果你被陌生人抱走了,你妈会怎样呢?”我这才恍然大悟。

  直到现在,每当我想起母猫那凶恶的目光,那惊险的一幕,都会觉的后怕。

  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张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